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年齡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社區廣場北側高塔上的一圈熒光燈亮起時,交誼舞早已開場多時了,老梁跟老伴來得晚了一些。 老梁不跳舞,但他愛看跳舞,尤其是交誼舞。 老梁的家在農村,兒子在城里給備下了一套樓房,今年這才同意搬來。這不也學城里人天天晚飯后出去走走,消化消化食兒,也能開開眼界。 老梁自從那天看了那場交誼舞,就迷上了這里。舞曲響起,男的主動邀請女的,場上穿著各式各樣服裝的男女就旋轉起來,老梁感覺這個舞好,招看,特別是這里有一個40歲左右的女人,大個兒,團臉,梳著馬尾辮,一身黑色套裙,她的舞跳得最好!尤其是她跳舞時向觀眾掃一下的那個眼神,老梁感覺很特別。總與她跳舞的那個男的,看上去有50多歲,紅赤面子,稀疏的短發,小眼睛,還戴著一副近視眼鏡。老梁不懂跳舞,但他會看,會比。有的兩人的身體離得遠,逛逛蕩蕩的,像要栽倒,不受看!他們倆身體挨著,女的身體略向后仰,跳起來像是一體的,老梁覺得他們倆跳得姿勢對,她的裙子旋轉起來像爬過墻頭倒開著的窩瓜花,好看!他的眼睛總是不自覺地追著她。 大夏天的,熱!一曲下來,她的脖子上一層汗珠,老梁隔著人群盯著汗漬漬的她。 舞場上,男女都不咋說話,挺嚴肅的。老梁很希望她能有點表情。機會終于來了,他們倆隨著舞曲旋轉著,等到了老梁眼前,前面的那一對,速度一慢,他們倆險些撞到了人家身上,這時她的嘴角微微一翹,露出很燦爛的微笑,明亮的燈光下,這光潔的皮膚,這動人的一笑,外加她無意中向他這面的一瞥,她那清亮的眼光,著實讓老梁的眼前一亮。他不自覺地挪了一下身子,內心涌起了一片美好! 舞場上,舞伴多半都是隨意的,只有幾對是固定的,他們倆就是一對默契的舞伴。 那一天,不知為啥他沒有來,她孤零零地站在那兒,只有兩個人跟她跳了兩曲。老梁有些納悶,別人咋不去請她跳呢,站著多尷尬啊! 老伴累了,催著回家,走到社區出口時,他還回頭往她站著的位置掃了一眼。 有一天,老梁騎車去街里的超市買點肉,回來騎到一個賓館附近時,老梁一驚,發現戴眼鏡的男子和她從賓館出來,男的騎上自行車走了,她也騎上藍色的電動車,用那種異樣幸福的眼神盯著他的背影,慢慢啟動,拐向另一個路口。 老梁的心一下子就結了冰,就好像一塊冰清玉潔的寶玉,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晚上,到了交誼舞的場地,他沒停,老伴說不看跳舞了?他說,老看膩歪!然后就徑直向秧歌場地走去。 幾天來,老梁都悶悶不樂的。 晚上回來,打開電視,是當地電視台的交誼舞頒獎晚會,有他們倆呀,還得了一等獎!接過獎杯的那一刻,她哭了。主持人介紹說,她一生愛好跳舞,與丈夫就因舞結緣,可10年前,丈夫高位截癱,不想拖累她,以死相逼,她被迫同意離婚,但是她離婚沒有離家,盡心盡力地照顧丈夫,鼓勵丈夫勇敢地活下去。她與現在的舞伴也相戀多年,為了丈夫,他們始終沒有走入婚姻的殿堂。今天她的丈夫也來到了現場。 舞台的一側,她的丈夫坐著輪椅被她的舞伴緩緩地推了上來,她趕緊跑過去,把獎杯遞給丈夫,她推著輪椅走到舞台的中央,一下子摟住了丈夫,一首云菲菲的《今世有緣》背景音樂也早已響起,台下頓時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這時,老梁鼻子一酸,心頭的那層冰,瞬間化成了涓涓細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原來以為失去你已是最大的損失,可到如今才發現連為你傷感的權利都不再擁有。 二、感情再好,也經不起冷落;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傷害,且行且珍惜。 三、走著走著明白了好多,人心難懂,太多的看不透,也累了,糊涂點過吧。 四、不抱希望繼續喜歡,這樣也挺好,也許哪天你瞎了眼看上我了呢。 五、曾經連多愁善感也要渲染得驚天動地,而如今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六、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七、我的錯不是你要走我沒去挽留,而是知道你一定會走,我還牽過你的手。 八、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九、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太多的當時,太多的我會,可當擁有的時候為什么不珍惜呢? 十、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么堅不可摧。 十一、很多人暗地里都對我有非議,圓滑也好,世故也罷,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十二、啤酒喝了幾瓶,還是沒醉。想要握住的人,坐在我對面,也還是要走。 十三、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 十四、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如果一不開心,就寄希望于如果當初,那你永遠都不會開心。 十五、如果我們守不住約定,那就不要輕許諾言,縱算年華老去,還是可以獨自品嘗那杯用煩惱和快樂釀造的美酒。 十六、一程山水,一個路人,一段故事,離去之時,誰也不必給誰交代。 十七、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也未嘗是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我們一早就知道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十八、時過境遷,一杯濁酒,忘了今朝,難忘你。 十九、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恰似一江春水東流去,流不盡,許多愁! 二十、你若要閑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 心情不好的低落文案 一、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是什么也不說,只想快點睡過去,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二、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那么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三、失戀多好啊,電影更好看了,紅酒更好喝了,連聽個歌也像是在為你寫故事了。 四、有時候,你努力想要忘記的人,反而是忘不掉的。等待你平靜的以為自己真的忘掉,可他重新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你的心就又起了波瀾。 五、所謂“壞”的愛情,不過是在自己都不懂自己的年齡,選擇了更不懂自己的人。 六、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七、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八、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九、愿所有不得已分開的舊情人,重逢時,還能說一句,如果你還愿意,就在一起。 十、其實回憶并不憂傷,只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去感慨失去,卻往往忽略了成長的美好。 十一、失望和生氣怎么會是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 十二、小時候枕頭上全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全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后笑著笑著就哭了。 十三、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摸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十四、喜歡喝醉的感覺,因為喝醉了全世界都是我的,但就你不是。 十五、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猜的是心情,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 十六、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十七、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十八、你多情的天空布滿迷霧,我困在迷霧里失去了方向,每天用眼淚整理著回憶中的傷。 十九、我最害怕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而是有那樣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原來,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二十、我們終于到了小時候最羨慕的年紀,卻沒有成為小時候最想成為的人。 心情不好低落的文案 一、我所有的笑容,在任何我難過的時候,就只剩下了微笑。 二、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哪怕只是一張模糊的面孔,只要能讓你感到一絲溫暖,也不枉相識一場。 三、每件不開心的事就像一個泡沫,只要遇見陽光,一定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四、說過要留長發,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最終還是敵不過時間。 五、不來的車無需等,不對的人無需愛,海的盡頭也吻不到天,伸出雙手也摘不到星辰,好好愛自己,比什么都痛快。 六、雨,下的格外憂傷,在這個冬季的雨夜,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 七、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八、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如果命運真的可以重來,那又有什么值得珍惜的呢。 九、最怕的是,你在一個沒有我的地方,把我忘得一干二凈。 十、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柔軟的小草,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十一、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十二、心累時,蹲下來安撫自己的影子,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委屈時,仰望天空,告訴自己不會輕易掉下眼淚。 十三、有時,我們掙扎著喝完一杯苦味的咖啡,直到最后一口才嘗到杯底甜蜜的糖味,也許這才是生活。 十四、心很累,想躲起來,想一蹶不振,想跌倒之后多趴一會。 十五、人前笑,是因為哭不起;人后哭,是因為沒人在意。有一種堅強叫做,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 十六、愿你不會出現在我今晚的夢里,我怕哭醒后,抱不到你。 十七、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誰都不傻,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誰也不笨,沒被看重,都要越來越淡。 十八、寧愿天天都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才不來,寧愿繼續騙自己,明天就開始放棄。 十九、寂靜的夜晚,沒有吵鬧,沒有雜音,也沒有任何的指指點點,只有心碎的聲音。 二十、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因為有愛且行珍惜 文:馬本源 獨自一個人靜坐,夜色格外地靜,一切都顯得那么空曠。清冷的月光透過紗窗,讓人不覺增添了幾分落寞,一個人的夜晚未免多了幾分惆悵。總會想有那么一個人在身旁,能隨便說說心里話,把心靈安慰,心與心地交流,暢談幸福與哀樂,是喜,是淚,自有一種暖意在心頭。孰料猛然驚醒,乃煢煢孑立,只有燈光下漆黑的影子。只留下深深的痛。恍然間那人卻飄然而來,令人欣喜,令人愜意,讓人手足無措。想念是一種深深的痛,那疼痛必定刻骨銘心。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愛,就有夢,對一個人的愛既是心靈的開始,也是心靈深陷絕壁的絕望,既然愛了,就應該無怨無悔。 曾經的曾經我們相遇在花紅柳綠的季節,盡享青春的浪漫,用真情守護著生命的每一片時光。因為不經意的相遇,讓我們成為生命里彼此相依的人。每一次與你兩眼相對的那一剎那,你清澈如水的目光,深邃如詩,寫不盡人間的的芳華與浪漫。猶如一幅高雅寫意的古畫,寫不盡朦朧的意境,總讓人浮想聯翩。只有默默地看著你,你的一顰一笑,都讓我的心波濤起伏。今生今世,我愿跟著你,看著你如影隨風地黏著你。不為你花的容貌,月的瀟灑。只盼今生今世能夠了卻三生石畔許下的愿。 是緣讓我們相遇,是緣讓我們彼此相惜,愿化清風,不為撩動你的長發,只為撫慰你受傷的心靈,我愿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不為天荒,不為地老,只為心靈相依,我愿用一支素筆,每天在信箋上用如水的文字,為你寫盡人生的芳華。因為有愛,才感孤獨,因為孤獨,才會發現愛得那么深沉,因為愛得深沉才會發現,愛一個人是多么的痛苦。驀然回首,原來心中有愛,不光是深深的痛,而是一種淺淺的幸福與回憶。因為有愛,哪怕是光總過了三千五百年,日月星轉的輪回,也愿在歲月的凋零中苦苦等候,今生只為你。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哪怕三千五百載也不足惜,只覺得時間太短都太短,回眸一笑間,又是花開花落,只覺得人生太短段,如白駒過隙。因為彼此相惜,心靈的花兒總是沐浴著陽光,幸福,欣喜。總在你面前滔滔不絕的夸夸其談,只為欣賞你甜蜜蜜的微笑,你的可愛和調皮總給人春的溫暖。雖然我我無法和你同享快樂的過去,那我們就讓幸福跑進每一個新的開始,讓幸福陪伴你的每一天,因為有愛,快樂永遠相伴。 你就像一本書,一本不該翻閱扉頁的書,只因一次不經意的瀏覽,從此纏綿一生。一次不經意的談論,讓兩顆遙遠的心靠在了一起,從此生生相依。你的聰明睿智,你的豁達樂觀,性格剛毅,深深地進入我的腦海,你的談笑的身影是那么熟悉,深入我的骨髓,驅之不走,揮之不去。我只有默默地等待,心中安安驚喜,因為從人生中有多了一份力量,一份追求和美麗。從此我人生道路上不在暗淡無光。 我多想化作你的影子,陪你忙碌,陪你勞累,分解你的憂愁,在悠遠的他鄉陪著你。愛一個人,總會在不經意地深深地回憶,雖然有時顯得那么愚不可及。千種相思,萬種回憶,雖然沒有隨影形同,但心中有你的日子,生活總是充滿激情和暖意。在時光隧道追逐你的影子,看你酣睡,多想握著你的手,讓你欣賞被愛的幸福。今生注定跟著你,你是我生命的靈犀。 深深地想念,默默地為你祝愿,愿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你是開在我心頭的冰凌花,在寒冷的季節,一花獨放綻放美麗。當黎明掛過晨曦里,心頭滿是一縷縷一縷陽光般的微笑,會劃破我心中幽暗。從此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和牽掛,時時刻刻想著你,時時刻刻念著你,時時刻刻戀著你。似乎每一絲陽光,每一滴雨落,都傳遞悠悠的情思,只愿留住分秒的感動。盡管時間如飛,但你的影子如開放的水仙花,總是芬芳無比,歲月的落寞而不孤寂。你給與的快樂和幸福,我都深深記在心里,因為有愛,每一寸的歲月里,都有我收獲著一份感動和欣喜,愿你的一切都是安好,我此生足矣。 世界上,有些話總說不清,有些事看一眼就過去了,有些人走過了就永遠地過去了。昨日還是最美的風景,今日卻總滿目荒涼。而清清淺淺的你,清新,傾心,淡淡的,透著俊雅的美,總是那么明亮,令人陶醉,靜婉。我只有用文字書寫對你的愛意,為你寫下唯美語句,讓愛不斷升華,做生命的啟迪,讓失落的心充滿暖意。愛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世界,幸福而纏綿。學會懂得,學會珍惜,學會感恩,有愛的日子里,生活總是快樂的。今后無論活到多少歲,遇到多少人,只要在生命里,但今生今世有你足矣,我會把你的情深深珍藏在心里。風里雨里念著你,祝福你。 而今又到了出暖花開,風和日麗,而你卻再也不見蹤跡,把一份遺憾和傷痛深留在我的心里。流水無情,落花有意我只有把唯美的思念,化作紛飛的花瓣,讓思念的清風攜去心靈的憂傷。化作已將清澈的春水,橫擱記憶的深處。把那份隱隱的牽掛,都在無限的春光里,享受自然的清新,感受春天的氣息與情調。讓懵懂的年輪,揮舞靈動的色彩,讓幸福在你嘴角徜徉,讓溫暖長留你的嘴邊。讓幸福之筆在你的生活中畫出最美的畫卷。因為有愛才會想,向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偶然間才明白,原來有么多失去了不懂得珍惜。 因為有愛總會一個人靜靜地坐著去思,去想。越是想你的時候,竟然越是痛苦,我不愿從此沉淪下去,我只愿今生有你。偶然間,你一襲白衣,翩翩而來,對我含情脈脈。你婀娜多姿的神態讓我我陶醉。你就像春天的桃花,粉臉含羞。對我淺淺地笑,倍感親切與詫異。我正要起身,而你卻悄然離去。而我只有聲聲的嘆息。其實生命中,有很多的過往和相遇,愛一個人雖然痛苦但也很精彩,愛情是天注定的,縱是不成功,我們也無悔,因為有愛,生命中才會有無語絕倫的魅力。既然愛了,我們就應該珍惜。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走進我們生命中讓我們愛過的人。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上燈的圓子落燈的面。說的是舊時月色嬋娟、燈火輝煌的元宵佳節,可從正月十三一直喜慶到十七,也叫花燈節。連續整整五天的狂歡夜,火樹銀花合,星橋鐵鎖開。第一天早上得吃糯粉圓子——先人們真的浪漫,不但為月亮過節(中秋),為星星過節(七夕),還為燈過節,觀燈,賞燈,猜燈謎,有意思。 在我們老家,點燈也叫上燈。兒時家常用的燈很簡陋,不過是小小的墨水瓶改制而成,瓶內盛煤油,油中浸有棉線搓成的燈捻,一端露于燈頭處,擦根火柴“哧——”一下點燃,是熒熒一點橘黃的光,只夠照徹半個房間。有時也在瓶頸處擰上鐵絲,墻上釘根釘,掛上去,可照到更大的面積,盡管微弱,亦可方便母親在灶間收拾碗筷,父親在一邊捶草搓繩,我們則可以就著燈光在小桌前寫作業了。父母親邊勞作邊輕聲敘談些家長里短,我們只一心沉浸于書本中。燈光實在暗淡了,家里才舍得買一盞玻璃罩子燈,捻亮燈芯,頓時明亮了許多,映在我們渴求知識的笑臉上。這是兒時清貧歲月中,至今難忘的溫馨回憶。 后來外出上學,夜自習過后還要點上一盞小燈用功的,一人一盞,有時也點蠟燭,耿耿油燈或燭光照在學子清白的臉上,小小的瞳仁里俱是一星跳躍的火,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每個人都在知識的海洋里泅渡,希望渡到理想的彼岸。其實這樣的燈光,一直就在書生的窗前不曾熄滅,直到今天,我家姑娘上了高中,依然夜夜在燈下苦讀,不過是換成台燈罷了。 燈有時是給人以慰藉的,在外奔波久了,疲憊饑渴時,望望人家窗前的燈火,心中升起的肯定是對家的思念,對親人的牽掛。天涯羈旅,風塵仆仆,面對一輪如血殘陽,眼瞅著冉冉下墜,也會勒緊韁繩,突突的馬蹄跋山涉水,披荊斬棘,只盼著到家正是上燈時,一家人齊齊相聚,花好月圓。若是久在他鄉,又是一名入了仕途的官人,政事完畢,歸途中可巧遇上一樓燈火,燈下書聲瑯瑯,心上定也油然欣慰。如鄭板橋的一副對聯:霜熟稻粱肥,幾村農唱;燈紅樓閣迥,一片書聲。 夜了,已然歇下,忽聽得拍門聲響。有朋自遠方來,那多年不見的老友,冒雨而至,最是親切。忙忙地上燈,燒茶,敘舊,閑話。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少壯能幾時?鬢發各已蒼。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老杜的一首《贈衛八處士》,每一句讀來,細細一品,都能讓人心中唏噓,慨然欲泣。為夜燈下的深情與厚誼,為人生的無常與真誠。哪怕是極平常的日子,雞毛小店,三兩知己,草草杯盤共笑語,昏昏燈火話平生,也讓閱盡人生滄桑者倍感珍惜。 許多年前,我還在關山迢迢的部隊,每回探親總要乘三天三夜的慢火車。夜深時候,窗外漆黑一片,列車就像長龍,在夜的海洋里穿行。一覺醒來,看路邊零星閃過幾盞瞌睡的燈火,心上也會一片凄清。經過一座城市,萬家燈火,每一個窗下就是一個溫暖的家,更讓我鄉愁頓生,恨不能一腳踏進越來越近的家,飛到那盞最幸福的燈下,與親人相會。 黑夜里,為親人、戀人,為多年不見的友人,上一盞燈,閑談,敘舊,哪怕不語,心中悠悠的懷念,橘黃燈影便彌散出綿長古意,令人心生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申請技巧 》歐帕思遊學:探索菲律賓,發現學習新天地高雄仁武菲律賓親子遊學推薦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

arrow
arrow

    3ja5VbKM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